寻梦

《通知》

  对不起各位,由于我最近在构思关于《神医大道公》电视剧的另外两个小说《神医大道公之百年虚云》和《神医大道公之假如吴夲收徒三红》,大家如果访问我的作业的话,可以发现我也多创了两个合集,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这里很快就要收麦子了,作者我要下地,所以我知道你们等了很久了,但是请你们再等两天吧……

  

  顺便问一句,可能大家也都看出来了,剧本要开始走主线了,我在思考一个问题,是让李天王变好呢,还是让他彻底下线呢?

  

  特别烧脑

  

  另外最后给你们一个小小的期待,有可能,虽然这个可能很小,割麦子之前我还能再更一篇?

  

  还有我最近又在刷《神医大道公》了,其实我准备把所有的台词都抄下来,然后以小说的形式发出来,但不知道会不会半道崩殂,

  

  我知道我是世界上最懒的作者了,请你们体谅我这个未成年吧……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