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困南屯.泗水王我一夜没有睡》

泗水王我一夜没有睡

把我的冤和屈诉给谁

抬头来我观见了刘宴姐

你倒叫老父我泪双悲

小女儿年长到十八岁

未曾打发

我的小女儿

欢欢乐乐你出了闺

单等着小朝廷

他坐到九龙位

再从打发

我的小女儿

欢欢乐乐你出了闺

小朝廷他给你当个送客

抬头来我观见了刘秀子

你倒叫老父我皱双眉

照实说你不是

我的亲生子

你的父

刘平帝

死到你外爷王莽贼手里

柴文俊大忠臣救下你

苏献贼杀家前来灭国

在哪里咱作下冤家对

你活活把我的命来逼

要是单等着小奴才你

坐到九龙位

俺居家

俺居家人等都化成灰

照你说你是个真天子

你何不腾云驾雾你往空飞

我一句话儿讲出口

刘秀儿在一旁把泪滴

常言讲一句好话三分暖

用好话暖一暖父的儿

有老父我讲话无有道理

你没想想

谁家的儿子能会飞

闷悠悠打坐在银安殿

单等着我的儿得胜回

评论

热度(1)